首页 场地管理 使用申请 正文
济南大学礼堂场地使用申请表(新)
发布日期:2020-10-07    查看:

济南大学礼堂场地使用申请表

申请场地名称


申请单位


活动名称


申请使用时间


活动人数


负责人


联系电话


活动

内容


是否有商业赞助

是(  )     否(  )

为赞助提供

服务形式

1.展板宣传(  )2.发放宣传单(  )3.产品试用(  )

4.会员办理(  )5.活动冠名(  )6.其他:

注:严禁各种形式的售卖活动

使用设备


申请单位

意见

我单位已熟知《场地使用管理规定》,将按照规定使用场地。


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音乐学院

意见


安全管理处意见


备注:1.该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按申请表内容认真填写。单位领导签字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

2. 活动名称、活动内容请按规定填写清楚。使用时间一栏需按“年-月-日 XX:00—XX:00”格式填写(填写时间包括装台、准备时间,准备时间一般不超过1小时30分)。使用设备一栏请填写清楚所需使用的设备(如灯光、音响、话筒、话筒架等)及具体数量。

3. 活动场地申请表,请于周一至周五下午2:00至4:00送至礼堂值班室值班老师处审批。场地使用时间如有改变,请务必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通知礼堂管理老师。(礼堂管理:李展、章子雪,办公电话:82765769)

使


1. 出入提前备好防护用品,带好口罩,合理出行避免人群拥挤。

2.进入礼堂需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未戴口罩和体37.3度以上者不得入内。

3.入场后相邻之间隔座入座,保证适当间距,减少场内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

4.不聚集谈话,减少与公共设施的接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离开礼堂时,带好随身买物品,有序离开,保持间距,勿造成拥堵。

6.使用礼堂单位自行准备防疫物品,并在活动始末要进行卫生清洁,正确使用酒精消毒。完全按照礼堂防疫措施进行。

7.每人进礼堂要扫码登记,外校人员必须提供绿码

8.礼堂活动场所分为大礼堂、第三学术报告厅。第三学术报告厅原则上只作为学术报告、讲座、论坛等活动的场所,不作为文艺类活动场所;学校及学院级的大型文艺类活动、表彰大会等活动可申请使用礼堂。

9.活动人数达200人以内可申请使用第三学术报告厅,活动人数达800人以上可申请使用大礼堂。

10. 场地使用单位联络员需提前七个工作日与剧场管理人员沟通时间并提交申请表。使用大礼堂开展大型活动,学院需有活动安全应急预案,按照模板填写,与场地使用申请表一并报送审批;请活动负责老师持审批表于演出活动前四小时报安全管理处(电话通知7119)现场安全检查审批,配合安全检查,及时进行整改,待安全管理处签字后方可使用。

11.使用单位意见一栏需由申请单位分管领导同意签名盖章。场地使用过程中,活动负责老师要在现场进行必要的组织和指导。

12.场地使用过程中,请遵守活动场地使用规定,尊重管理人员,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安排,不擅自动用场地设备。请使用单位爱护场地的器材物品,如损坏设备,需照价赔偿,如故意损坏,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13.各活动场地禁止使用明火设备(包括冷焰火,蜡烛等),自带设备需按规定使用,禁止私拉乱接。学生活动场所禁止吸烟。

14.活动结束后,请使用单位将活动场地卫生打扫干净,管理人员检查合格后再离开。

15.请使用单位认真执行以上条款,如因不遵守规定,对学生活动场地的正常使用造成不良影响的,礼堂管理办公室将酌情在一定时间段内取消该单位的活动场地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