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场地管理 管理规定 正文
三角钢琴的使用与管理细则
发布日期:2018-11-19    查看:

为了规范大礼堂三角钢琴的使用与管理,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清洁优美的教学环境,保证设施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状态,特制定音乐学院演奏厅三角钢琴使用与管理办法:

1、为加强对本三角钢琴的使用与管理,特制定本细则。

2、三角钢琴属贵重物品,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实行专人管理。

3、凡需使用三角钢琴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先书面申请,严格填写好“三角钢琴使用情况登记表”,审批后方可使用。如发现任何故障问题或需及时维护之现象,使用者要及时上报,以便处理。

5、任何故意损坏三角钢琴的行为及所造成的后果,损坏者应全额承担所有维修费用或实物赔偿,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取消其使用资格。

6、演出、排练需使用三角钢琴提前一周(特殊情况至少提前一天)到礼堂办公室进行登记预约;

7、三角钢琴专供于各类大课教学、演艺活动和艺术实践,不得用于学生练习;

8、原则上三角钢琴不用于小课教学,如需使用请提前申请,学院办公室登记核准后方可使用;

9、爱护钢琴,爱护室内施设。室内设施不得随意搬出室外,水杯和杂物严禁放置于钢琴上。不得在演奏厅内吃食物,保持室内清洁;

10、凡不按照规定使用礼堂及三角钢琴的单位和个人,管理员有权取消其使用资格。



音乐学院

2017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