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查看:

  

201835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2举行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学习活动。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为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学德主持、组织委员宋丽璐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高老师简要概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学习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对大学生立志成才的表率作用和激励作用。然后,党员陈小丹以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为民造福,热爱人民的情怀。每个人都应把总理当作楷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接着由宋丽璐老师结合周总理的事迹为在场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述周总理为党和国家做的巨大贡献:通过周恩来大家才知道了中国共产党,通过周恩来大家才相信中国共产党。希望我们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身上的先进性。最后,高学德老师做了活动总结,要求我们学习总理鞠躬尽瘁,一心为公的品格,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用实际行动为伟大新时代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周总理为人民所做的一切,更加明确了周总理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作为正在求学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就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之崛起读书、奋斗!

撰稿:王慧慧

编审:高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