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查看:

  11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在多媒体二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媛主持。

  大会围绕姜婕等二十八名同学的入党申请问题进行讨论并表决。大会伊始,全员起立共唱《国际歌》,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指出缺点不足并表明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拟接收的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一致同意发展姜婕等二十八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书记马媛对党员提出要求,新的身份意味着新的使命与担当,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会后,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始终跟党走的决心,表示会在党支部的领导领下,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奉献终身。


撰稿:孙潇慧  编辑:孟凡星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