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2    查看:

  12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师生29人参加宣誓,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马媛老师宣布了学院党委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带领新发展的29名党员在党旗下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武一凡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发展的党员,入党宣誓象征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词,要坚持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赵浩宏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摩宣誓仪式的积极分子代表丁延萍同学发表感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向身边党员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切实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最后总结。她强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是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发展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极好的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信念和决心,为学院的发展改革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孟凡星向新发展的党员发放党徽和党章。



撰稿:彭胜男  编辑:孟凡星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