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查看:

  11月18日下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第四多媒体教室举行,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主持,18名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参加答辩,党支部其他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马媛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答辩会流程,本次答辩分为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18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围绕预备期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党员作用发挥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存在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PPT汇报。随后答辩考评小组就思想政治、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预备期内表现等方面对各学生预备党员进行答辩考评。答辩结束后,马媛老师对学生预备党员的答辩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时刻以正式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上都要紧跟步伐,勇于担当,为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大会,预备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有利于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心系师生群众的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不仅是对预备党员成长的考察,更是一堂师生党员相互交流学习的生动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培养质量。



撰稿:宋妍妍  编辑:孟凡星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