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查看:

12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多媒体二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占出席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讨论了袁梦晓等十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程序进行。大会开始,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针对入党时党员提出的缺点和不足如何进行改正等内容向大会进行了汇报。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是否同意转正进行了表态。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大会决议袁梦晓等十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马媛老师对十一名转正党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同志们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强化党员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历练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贾晨曦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