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

答辩会上,11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展示,分别就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支部其他党员的帮助下,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群众关系、党性修养等诸多方面的表现、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向党组织进行汇报。随后答辩评委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时政和实际工作进行提问;十一名预备党员们结合学习心得,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考核。

支部书记马媛老师对转正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谈到,转正答辩是对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自身党性的一次重要考核和检阅,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有助于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更好地促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组织力。她希望通过答辩的预备党员能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责任和历练中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马媛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