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5    查看:

12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雄壮的乐曲,马媛老师宣布了学校党委会的审批结果,宣读了参加宣誓的人员名单。新发展的19名党员在马媛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代表于清香,优秀老党员代表何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颜丹辰依次上台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做重要讲话,他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他指出,新发展的同学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入党宣誓既是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发展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机会同志们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明确党员身份,牢记使命。在座的同志都将“两个一百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应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贡献个人的力量。要勇于担当,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牢记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并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一支部书记马媛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今天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