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8    查看:

9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

马媛老师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强调这是学生支部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重点阐释了开展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价值,并布置了任务清单。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要求做到“五个一”:党支部书记要接受一次轮训、向所在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要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党支部在主题教育结束前要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她要求,各支部要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好理论学习和党性实践,特别是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好、做好党员表率。

会后,各支部开会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济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通知》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任务推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