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服务周村区实验中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1    查看:

7月21日,音乐学院服务周村区实验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学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的带领下,赴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实践团队成员由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成员们通过听取讲解、学习图文、观赏展览实物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原山林场60多年以来的艰苦创业历程;学习了以孙建博为代表的党员干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改革历程;学习了戮力同心一起奔小康等新时期原山奋斗精神。

随后,队员们一同前往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体验中心,严肃认真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的影像资料。

此次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团队成员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精神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此次实践活动做了深入交流总结。





撰稿:张政委  审核: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