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3    查看:

7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支部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办主任马媛,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老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伴随着《国际歌》雄壮的乐曲,马媛老师宣布上级党组织的批复,宣读宣誓人员名单。新发展的8名党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代表曾晓杰,优秀老党员何渊,积极分子代表张政委依次上台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作总结发言,她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