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音乐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查看:

5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一支部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马媛老师先带领大家学习济南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化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解读学校党委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马媛老师强调,学生一支部始终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加强支部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员管理,从最基层落实好全校从严治党部署要求。


26AEE



随后,一支部全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一支部成员、辅导员于洋老师率先发言。她指出爱国情怀是流淌在每个人心中的文化基因,大学生党员要紧握“五四精神”接力棒,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到报国行中。

15DC7

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遵循,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艰苦奋斗,担当作为。

39640

交流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马媛老师进行点评并寄语党员:这次活动是推动党员之间交流思考、分享锻炼的好机会,重温五四精神,坚定革命信仰。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恰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以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集体讨论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方案,党员们认真构思,积极研讨,方案贴近实际,为学院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身体力行回馈母校、学院、形成良好的传帮带效果夯实了思想根基。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崔英静参加学生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