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9    查看:

419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追梦青年”为主题,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侯启海书记为大家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充分肯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阐述,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他就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如何理解和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了哪些转化等方面的论述,勉励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和实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勤奋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共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