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2    查看:

  20181211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学生支部党员同志、7名新发展的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誓仪式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媛老师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马媛老师宣布上级党组织的批复,并宣读具体名单。随后,由马媛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同志庄重宣誓。宣誓后,2016级舞蹈专业赵华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接着,2015级本科生王建丽同志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她首先代表老党员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勉励新党员们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级器乐专业孙亚雯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上台发言,她表示参加了宣誓仪式后深受触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地投身于党的怀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取长补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学生支部成员崔英静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她认为新老党员的发言都非常好,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她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