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查看:

2018年12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第二多媒体教室召开。大会讨论了阮竞乐、郭佳雯、赵华葳、禹柔、张云凤、阚俊等6名同志的入党申请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马媛同志介绍了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内容。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发展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流程,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也针对她们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支委会委员向大会汇报了六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一致同意发展阮竞乐、郭佳雯、赵华葳、禹柔、张云凤、阚俊等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马媛首先祝贺六名新发展党员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她强调新发展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时时处处注意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事业服务。

随后,党委副书记崔英静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的认识不仅仅要体现在理论上和思想上,更要表现在实际行动中,将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伟大而光荣的身份时刻牢记于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其增光添彩。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敢于担当,积极服务身边的老师同学,发挥榜样的作用。

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