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3    查看:
       6月8日上午,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研讨课教室举行了音乐学院“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考试。考试过后,党委书记赵道会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1.全体教工党员要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第一、二、三章,并且结合所学撰写500字的学习心得。2.下次学习将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要求大家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音乐学院教职工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秉持严谨、务实、高效的学习态度,认真落实活动有关精神。同时,院党委用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提高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高学德
编审:崔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