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5-26    查看:
         5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媒体3教室组织了“两学一做”专题培训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学德等老师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高老师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印发<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贯彻“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会上,还结合近期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中的表现,提出党员个人如何查摆学习、工作中问题等具体要求。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
        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学习活动。近期将在学生支部陆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学生党员在广大同学中的表率作用。
 

 

 

撰稿:高学德
摄像:章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