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2    查看: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3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动员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道会主持。
 
    会议有四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范跃进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程新校长在干部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二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三是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四是观看纪录片《力量》。赵道会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明确活动的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政治责任,增强党性修养;要明确活动进程,融入活动之中。学院党委还要求每位党员在每次学习后写出心得体会。8月29日,学院党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进行了集体学习,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研究。
 
撰稿:高学德
编审: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