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推荐工作的
发布日期:2011-05-11    查看:

各党委、党总支:

       今年“七一”前,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省委要命名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命名表彰的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就是创先争优活动中的齐鲁先锋基层党组织、齐鲁先锋共产党员。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推荐工作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各党委、党总支从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中推荐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1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各1名。
二、推荐重点和推荐条件
       从全校范围内推荐近三年来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重点推荐创造优秀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得到群众公认、在本系统或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的先进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的推荐,要重点向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一线的党员倾斜。
 三、推荐办法和要求
       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坚持标准,严格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各党委、党总支研究确定本单位推荐名单,于4月29日前以书面形式报组织部。联系人:郭英,联系电话:5835。

党委组织部

201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