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关于参加省委高校工委2010年度全省高校组织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1    查看:

各党委、党总支:
       省委高校工委拟于近期开展2010年度全省高校组织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1年5月。
二、参评要求
       1、论文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论文要紧密联系高校组织工作实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前人或借鉴他人研究成果基础上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论点明确,论据充分,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字数不超过5000字。
       3、一个作者(排序相同的集体作者、课题组等)只限申报一篇论文;与他人合作不是第一作者的,本人可另申报一篇论文;两人以上合作的论文,不能以个人名义申报,应以合作者具名申报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2011年4月25日前,将本人论文报学校组织部。参评论文一式两份,同时上报电子版。论文版式、页面设置要求:A4纸张,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字体为宋体,标题四号字,作者及单位名称小四号字,正文五号字,行距1.5倍;插入页码,下方居中。
      2、学校推荐:学校对个人申报的论文进行初审上报。普通本科高校限报2篇。
      3、专家评审: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上报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4、公示结果:公布评选结果,颁发证书。
      5、结集出版:将评选出的部分优秀论文结集出版。

联系电话:82765835,联系人:边健;

邮箱:zzb@ujn.edu.cn


党委组织部

二○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