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1    查看:

 

各学院党委、研究生处党委: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党支部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定于3月中下旬举办201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不含教工担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80人左右。考虑到部分支部书记即将毕业,学院及研究生处也可根据情况选派支部书记后备人选参加培训。各学院、研究生处学办主任和学生党建工作联络员全程列席培训会。
二、培训时间
       2011年3月19日-20日,共两天。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班主要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职责、支部书记素质能力要求以及发展党员、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采取听取专题辅导讲座、观看教育片和专家讲座、知识竞答、大会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
四、培训要求
       参加培训学员要按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得无故缺席。如确需请假请于会前电话致组织部请假,电话:8276—5835,联系人:郭英、边健。按指定座号就坐(座次表于会前一天见组织部网站“常用下载”栏目)。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做好记录,积极思考,真正通过培训系统学习和掌握支部工作职责任务和规范要求,了解党建工作特点,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请各学院、研究生处党建联络员于3月1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组织部信箱zzb@ujn.edu.cn,并指定一名学生为本学院(处)培训班负责人,负责考勤等工作。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2、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