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禧柳客厅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02    查看:

2019年11月2日,晴空万里无云,这是这一学期第一次来禧柳客厅,相信孩子们已经等我们很久了。

新学期的第二堂课了,孩子们很热情,也很积极。志愿者们也很快进入了状态。先给孩子把琴调了,孩子们在一旁认真的看着。

前一小时教孩子们弹奏了《小星星》。老师们先给孩子演示了几遍,又手把手教,他们不懂的还会自己问,更是顾不上小手的疼痛,一遍又一遍的学着,老师们也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教着。终于,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一小时课程结束后,孩子们已经能够很熟练的弹奏这首曲子。有几个大一点的孩子都学会了自己弹着自己唱。

在后一小时中,继续了上周没学完的《欢乐颂》,一开始孩子们不敢唱,不过在老师的带领下,都大胆亮出了自己的歌喉,还有几个孩子自告奋勇的站在讲台上唱给大家听。尾声之际,我们来了个大合奏,伴着曼妙的钢琴声,打开窗户,清风吹进,整座城市似乎都是孩子们稚嫩纯净的声音。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孩子和老师们都是收获满满。孩子们收获了知识,而我们收获了成长。这是很值得纪念的一上午,幸福禧柳服务队要继续向前。


撰稿:纪敏  摄影:纪敏、石昊  编辑:尹文涵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