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济大妇幼—感恩主题日
发布日期:2019-10-22    查看: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的4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济大附属幼儿园,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学会感恩”希望小朋友们懂得感恩。

邢小婵给小朋友们讲述了《老爷爷的帽子》的故事,佘陈宇、魏欣宜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及分发小奖品,小朋友们都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故事围绕一人一动物展开了情节,向小朋友展示了感恩的力量是强大的,传递了爱与温暖。



《小乌鸦》的故事,这则故事教给小朋友们要懂得孝顺父母,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教给孩子们不仅要感恩自己的父母,还要感谢身边的老师和同学。

两个故事围绕“感恩”这个主题,让小朋友们印象更加深刻。看着小朋友们渴望知识的眼神,让我们志愿者十分欣慰。





时间老人的脚步总是匆匆忙忙,在小课堂的最后,我们以教小朋友们学唱《感恩的心》来结束此次的教课活动,小朋友们非常的配合,跟随音乐律动,愉快的学习完成后共同进行了练习与分组演唱。我们希望他们回家之后可以唱给爸爸妈妈听,将这份感动传递下去。

美好的时光总是充实而短暂,又到了跟小朋友们说再见的时候了,希望小朋友们对本次的主题“感恩”有所了解,并真正将感恩融入日常生活中,同时,我们也会不断的提高教学质量,及时改正不足之处。非常感谢幼儿园老师的努力配合。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


撰稿:佘陈宇、邢小婵  摄影:王书凝  编辑:尹文涵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