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济大附幼|爱国主题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9-30    查看:

2019年9月29日下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第一次来到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围绕着“爱国”这一主题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由两个故事展开,首先是《三兄弟折筷子》的故事,志愿者请了两位小朋友做游戏,是以棉棒为启发点让小朋友们知道团结的重要性。


 

第二个故事是《抗日英雄王二小》,王二小的英勇事迹让小朋友们充分知道了现在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当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将抗日英雄的光辉形象印刻在了小朋友们的心里。

接下来由魏欣宜领唱,佘陈宇钢琴伴奏,邢小婵协助共同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我爱北京天安门》。在魏欣宜的悉心教导中,小朋友们非常积极地主动学习歌曲,在最后的上台演唱中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3B725

 

最后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学志愿活动圆满完成。在小朋友脸上的笑容中,感受到了他们的单纯,深深地感染着志愿者们。最后,感谢各位幼儿园老师的支持与协助!期待我们的下次再见!

 

撰稿:佘陈宇  摄影:王亚文  编辑:尹文涵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