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禧柳客厅教学
发布日期:2019-05-13    查看:

2019年5月11日,伴着灿烂的阳光,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客站小分队再一次踏上了教课的旅途。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小朋友们已经按照原有的小组分好,兴高采烈的等待今天的课程。

教学开始,第一节课,学习尤克里里的同学们任务是复习音阶和之前的曲子,通过之前的学习,孩子们很快的进入了状态。老师们手把手的教了孩子们扫弦的手法,孩子们的接受能力很强,学习新东西很快。然后,老师带着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三个扫弦的节奏型。学习钢琴的同学们,一开始先回顾之前的认音和音阶,学生们回课。学习了新的曲子并练习《小星星》和《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第二节课,声乐课,今天学习声乐的小朋友们的任务是学唱《剪羊毛》这首歌。一开始老师先教小朋友们哼唱这首歌的旋律,等到他们唱熟了,再教他们歌词部分。之后,老师带大家分组练习,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整间教室伴着孩子们的优美的歌声,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

一上午的教学很快过去,大家过的很充实又快乐。老师和孩子们都没有感到一点枯燥,而且学习效率很高。




30724



服务人员:王舒悦 周楚函 申菲菲 聂梦迪

服务时间:2小时



撰稿:聂梦迪  摄影:聂梦迪  编辑:于清香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