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禧柳客厅教学
发布日期:2019-04-21    查看:


2019420日我们音乐学院的志愿者再一次去了禧柳客厅教学。我们和往常一样在济南大学的公交站集合等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总是到了,虽然车程漫长,但下车以后可以见到那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就立马打起精神。

进入教室以后孩子们一口一个老师的叫着很有礼貌,志愿者也立马就进入了状态,各司其职。孩子们都很认真学习,很快就融入到了学习音乐的氛围里。在教学的过程中老师们很耐心,每个老师都用心的尽力的把知识通过很通俗的语言来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都能听懂并且理解。欣慰的是孩子们也很认真的学习积极的配合,努力把老师教的做好。老师一步一步的教着孩子们一步一步的做着,在这个时间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器乐课程的学习结束,我们进入合唱的音乐殿堂。每个学生都拿着谱子坐在座位上,很认真的学习唱歌,即使有些孩子还太小还不怎么识字,可是他们也被那个氛围感染了,也跟着一起努力的融入。老师很负责任一个一个的去听孩子们唱,轮流在每个孩子身边带着他们唱歌,经过了很多遍的练习,所有的孩子都整齐的唱着,学生们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教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充实的上午很快过去了,教学结束孩子们有礼貌的跟老师说了再见。老师们完成了他们的教学任务,孩子们学到了音乐知识,志愿者们与学生互帮互助,通过教授学生知识让学生提高音乐水平也让志愿者提高教学水平。志愿之行,我们在路上。



 


 

服务时长:2小时

服务人员:刘大用.杨昕.欧梓涓.纪敏.周金彤  


撰稿:欧梓娟 摄影:欧梓娟 编辑:于清香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