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济大附幼小课堂
发布日期:2019-04-03    查看:

201942日下午,伴着温暖的午后阳光,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青协的小红花服务队来到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和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音乐小课堂。两点半志愿者到达课堂,小朋友的掌声此起彼伏,大家感受到小朋友的开心,更是充满了教课的动力。

课上,志愿者通过表演小情景剧的方式给大家讲述了《阿凡提的故事-听声儿与闻味儿》,获得小朋友的掌声。师生进行互动,老师们提问故事相关的小问题,小朋友纷纷举手,争先恐后的回答。声乐课堂开始,由三位老师轮流弹琴配合,带领小学生们集体合唱,分组比赛让小朋友们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在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现的非常好,得到了老师们的奖励。

课堂接近尾声,大家依依不舍的与小朋友道别,小朋友的一声声老师,让大家更加期待下次的音乐课堂。志愿之行,我们在路上。


服务时长:30分钟

服务人员:孙思佳 袁梦晓 田雨 王亚文 马艺珂






撰稿:袁梦晓  

摄影:袁梦晓  

编辑:于清香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