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大手牵小手 | 幼儿园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4-01    查看:


2019年3月20日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跟随于洋老师来到济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展开了大手牵小手——走进幼儿园活动,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亲密接触,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下午2:00,志愿者们到达幼儿园,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首先,在王舒悦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地学习了关于音乐的基本知识,随后陈岩带着他们分小组进行了简单的唱歌比赛,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接着,于洋老师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对于一个个可爱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循循善诱,引导小朋友们向爸爸妈妈表达爱意,体会父母之爱的深厚与伟大。孩子们的眼神充满渴望,紧紧跟随老师的思路完成每个步骤,在得到允许后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在白纸上细细描绘出他们心中爸爸妈妈的模样。课堂氛围达到高潮,每个人都沉浸其中。


温暖的午后时光匆匆而过,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向志愿者们告别,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向大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以及对于下次志愿活动的期待。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小朋友们感受到爱的同时,也使责任感传递在每个志愿者的心中。


 服务人员:于洋老师  王舒悦 陈岩 赵欣欣 周楚函 罗美儿


撰稿:罗美儿 

 影:周楚函  

编辑:于清香  

编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