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禧柳客厅公益教学
发布日期:2019-04-01    查看:


2019年3月30日,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踏着雷锋月最后的脚步,又一次来到了禧柳客厅。学生们很热情,也很积极。

老师们开始上课,学生们马上进入了上课的状态。先给学生们把琴调音,学生们在一旁认真的看着。 前一小时教学生们弹奏了《小星星》,老师们先给演示又手把手教,他们不懂的还自己问,一遍又一遍的学着。终于,经过不懈努力,孩子们已经能够很熟练的弹奏这首曲子,一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同学们休息。

第二节课开始,继续学习《同一首歌》,一开始学生们不敢唱,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都大胆亮出了自己的歌喉,还有几个同学自告奋勇的站在讲台上唱给大家听。最后以大合唱结束整个课程。

充实的上午很快就过去,今天的服务小分队,依旧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带着满满的自豪感和收获。孩子们收获了知识,而志愿者们收获了成长。我们幸福禧柳服务队要继续向前。


 


 


服务时长:2小时

服务人员:刘大用,杨昕,王雨阳,周金彤,欧梓涓,纪敏

撰稿:纪敏

摄影:纪敏

编辑:于清香

审核: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