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音乐学院“一二·九”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0    查看:


   12月9日,我校开展了“一二·九”健步走活动。全校各学院代表队齐聚升华广场,音乐学院代表队穿着整齐的院服参加本次活动。

   迎着清晨的曙光,校学生会成员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在北苑大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国旗手持国旗进入升华广场,升国旗,奏国歌。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及注意事项。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宣誓,同学们手握拳头,目光坚定,宣誓响亮。启动仪式结束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队纷纷从升华广场出发。音乐学院代表队步伐整齐,口号高昂。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了我校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的精神。提高了音乐学院学子的健身意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撰稿: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