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音乐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查看:

510日,由音乐学院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与学习部承办的首届主持人大赛在多媒体教室二举行。此次大赛的评委邀请到了校广播站站长金子建、校学生会文艺部高全靓以及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田其昌。

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共分自我介绍、自备稿件阅读、组合主持三部分。十二位选手在第一、二环节纷纷展示了自己自备稿件。吕坤腾同学带来的模拟主持稿件情感饱满、语调标准;韩磊同学的诗歌朗读极富感染力,对评委提出的主持相关问题时对答贴切。第三环节中,选手们三位一组进行模拟主持。郭佳雯、王茂臻、王永昊三位同学在模拟主持中表现出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田其昌凭借自己主持经验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茂臻

二等奖:王永昊、郭佳雯

三等奖:吕坤腾、华雨萱、韩磊、崔文韵

此次主持人大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激励了我院学子们的兴趣爱好与专业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