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1    查看:

   511日,音乐学院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在2J101举行,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高学德老师出席。

   此次大会由学习部副部长王泽尧主持。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运动会照片集锦视频,共同回顾了运动会精彩瞬间。紧接着,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首先,外联部副部长辛梦对运动会期间外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她说道:“外联部将会以更好的工作状态面对今后的外联任务。”宣传部副部长张刘畅对运动会期间宣传工作进行概括,包括公众、加油稿、摄影及看台装饰、展板,并对此期间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提出日后将会吸取经验、不断进步。随后,学习部副部长王泽尧对此次运动会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大家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办公室干事欧阳春晖也对此期间工作进行陈述总结。文体部副部长范成伟的发言中说道:“大家要反思此次工作好的方面与不足之处,为下次运动会积累经验。”实践部副部长王姝然也简要总结了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学生会主席王建丽对此次运动会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以更好的工作状态面对今后工作。

   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高学德老师进行讲话。高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运动会期间的表现,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工作上的建议,为同学们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院学生会运动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这不仅是对运动会工作的总结,更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经验。大大提升了我院学生会成员工作中的自我反省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