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知识答题有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4    查看:

为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54日中午11:30,音乐学院五四青年知识答题有奖活动在在第八食堂广场拉开了序幕。由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部部长孙思佳以及各位部员负责,面向全校学子展开了答题有奖活动。

在知识答题环节中,共有100道关于五四运动的题目,设置了答对响应题目的小奖品,答对题目越多奖品越好,很快汇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各位同学激烈的抢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学识,也表现出他们对学识的渴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五四知识答题有奖是音乐学院在济南大学开展的极具特色和代表性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宣传弘扬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