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活动 正文
青春与我们同在―槐荫区文化馆舞蹈助教
发布日期:2018-04-15    查看: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幸福社区氛围,415日上午九点,济南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两名成员来到槐荫文化馆,为文化馆的孩子们带去由两个志愿者精心编排的舞蹈。

    活动共分为两项,第一项是热身活动;第二项是舞蹈教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孩子们整齐的练习着基本功,巩固和加深舞蹈印象。然后志愿者也开始对他们进行训练,调整他们的错误姿势,编排队形,从方队到圆形再到交错变换。大家手拉手跳起欢快的舞蹈,增进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感情,拉近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距离。在我们看来,孩子们对舞蹈的那份热情一点不输我们的志愿者,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也兴致勃勃

     孩子们听询老师的教导,编排舞蹈,认真的做出每一个动作,毫不怠慢,很有兴趣的跟着老师的节奏,跟随者音乐跃动起来。在课间,孩子们感情特别好,都相互交流着自己的长处,志愿者在一旁心细的看着,感觉到了这里的热情与快乐,还有每一位小朋友眼睛里的青春,是一种正在绽放的力量,慢慢的成长,,开花。孩子们跳舞那熟练有力的步伐,,挥洒的汗水,都在志愿者的眼里觉得是一种幸福,每一位舞动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舞动时候,舞动青春,青春与我们同在。


 

撰稿人:曾庆雨

拍照:曾庆雨

服务人员:曾庆雨 孙小涵

服务时长: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