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资助 正文
济南大学关于嘉宏伟业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候选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5    查看:
根据《济南大学-嘉宏伟业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和学校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度济南大学-嘉宏伟业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16级新生)。

二、名额分配

根据山东嘉宏伟业集团的要求,2016年度济南大学-嘉宏伟业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总名额为25人。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在校期间获得校级或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五)2015-2016学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学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四、评审要求

(一)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确定候选人。

(二)候选人经学院学生评优工作小组审核、评议后公示3天,公示合格后组织填写材料报送。对不按规定程序推荐的候选人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推荐名额,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五、材料报送

(一)学院网站及公告栏公示截图(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1份)。

(二)学院候选人汇总表(电子版,一式1份)。

(三)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1份)。

(四)候选人2015-2016学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和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复印件(纸质版,各一式1份)。

(五)报送要求及时间:电子版材料请压缩后以“学院+2016嘉宏伟业”命名,发送至jndxglk@126.com;纸质版材料按要求填写,请辅导员审核后报送办公楼201管理科;以上所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17:00;联系人:李春海,电话: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