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生会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查看:

  为全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升组织形象,坚持稳步推进、锐意进取的精神,打造昂扬向上的形象,坚守从严治会、严格管理的自律,音乐学院于9月9日在音乐学院多媒体教室一召开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代表大会。

  会议前,监票人尹文涵对到场学生代表人数进行了清点,到场人数符合会议召开要求。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大会进行第二项,与会全体师生共同听取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了第九届学生会任期内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大会随后进行第三项,选举产生第十届主席团,与会人员依次进行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完成投票后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回收清点票数,核实后,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最后,由监票人尹文涵公布了本次选举结果,主持人向大家宣布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成立。

  通过此次会议选举的学生代表一定能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推动了学生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的新风向。




  撰稿:孟晨阳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