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音乐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查看:

3月19日中午,音乐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多媒体三教室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心协主席席庆妍主持,心协指导老师宋莉璐和全体心协成员参加了会议。

席庆岩同学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今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相关活动计划作了简单说明,并面向广大心理委员征集活动创意。

宋莉璐老师对总结了上一学期心协的工作重点,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她重点就心理危机干预对象的初步识别对心灵使者进行了培训,要求心灵使者及时上报有心理隐患的同学,配合老师做好心理健康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30154108



撰稿:朱文召   摄影:席庆岩   编辑:邵明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