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音乐学院利用形势与政策课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3    查看:

4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音乐学院利用《形式与政策》课堂,对2015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课堂上,辅导员宋莉璐老师为大家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讲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 使大家认识到,每个公民都有义务维护国家安全,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维护国家安全。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进《形势与政策》课堂活动,是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的一系列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校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