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音乐学院第二届“尽教师职责 育学生成才”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12-22    查看:

     

     1221日,音乐学院第二届尽教师职责 育学生成才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研讨室教室顺利进行。党委书记赵道会、党委副书记崔英静、副院长郑歆、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崔书记对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将“进教室、进琴房”情况统计中的极端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班主任紧抓学生公寓安全、紧跟学生就业意向,扎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随后,三位学生工作人员分别就毕业生就业考核办法、新修订的学院综合测评办法及各系参加第二课堂情况进行交流。各班主任针对学生工作情况及教学问题进行讨论,就学生学风、安全、就业等工作分享了工作方式和方法。最后,赵书记指出,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领导者、管理者和教育者,工作要做小做实,讲求“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富有“三情”和“四心”

    此次工作会议,总结了近半年来的工作,为班主任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对提高班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