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海澜集团&艺术团招聘音乐老师
发布日期:2021-03-21    查看:

一、【公司介绍】

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以“海澜”为企业命名,寓意为“以海阔天空之博大,创波澜壮美之事业”。“不断否定自己,永远追求卓越”是海澜的企业精神,创新是海澜的企业灵魂。

集团现有总资产1000亿元,全国各地员工6万余名(其中总部2万余名)。2019年,集团完成营业总收入超1200亿元,利税超85亿元。海澜是无锡地区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企业,并连续多年销售稳步增长。在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15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39位,连续多年名列无锡地区企业纳税榜前列。

海澜艺术团是海澜集团企业文化阵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团在民乐、民歌、民舞“三民”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全省范围和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公司举办的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艺术团的队员更是尽展才艺,将活动的热烈气氛和企业的美誉度推向高潮。

目前海澜艺术团共有成员100多人,均来自国内各专业艺术类院校,形成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以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



【海澜艺术团岗位要求&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器乐表演:大提琴、二胡、琵琶等相关专业,女生身高163cm-170cm

2.声乐表演:民族唱法相关,女生身高163cm-170cm

3.综合素质良好,愿意为企业文化阵地发展不断努力



岗位职责

1.策划并参与公司的文艺演出,宣传正能量,扩大企业知名度、美誉度

2.参与公司各类企业文化活动(如主题演出、大型庆典、盛装舞步表演等),承担公司大型演出的节目组织编排工作


【薪资报酬】:底薪+表演补贴+年底奖金 15万以上

艺术团集体旅游,报销面试路费



【住宿条件】

住宿条件优越—酒店式公寓&公寓楼

一经转正录用,入住公寓楼,实行公寓化管理,艺术团独立楼层,多户型选择;中央空调、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数字电视。


【联系方式】

蔡先生  15950425699 (微信同号)

集团官网:www.heil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