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华夏亚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05-13    查看:

一、公司简介

  华夏亚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电视剧、综艺节目、音乐演艺、音乐剧策划制作、艺人经纪、影视发行、互联网+等为一体的全传媒产业发展机构。全产业链经营的传媒产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企划、推广、营销、电影《球舞青春》、《爱上调音师》、《二狗进城》等网络电影项目,与国内权威网站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乐视、搜狐、暴风、华数TV、响巢看看、PPTV等网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同仁们的一致支持。目前正全面进军院线电影、电视剧、网络剧等市场。

经营范围:策划制作发行电影、电视剧、音乐演艺、音乐剧以及艺人经纪

二、招聘对象、招聘岗位及其职责

(一)招聘对象: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总经理助理 1人

负责总经理制定公司工作任务计划表,协助总经理的日程安排做好预约工作;组织安排各类会议,进行会议记录;负责总经理所需的各类数据的统计及分析,撰写起草各类重要报告和文件。

2.行政专员 2人

熟悉行政人事工作,了解公司行政事务处理及相关流程,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性格活泼,能够调动团队氛围,擅长活动策划及执行。

3.储备艺员 30人

热爱娱乐演艺事业,品行端正、五官端正、具备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拥有全心全意发展演艺娱乐事业的坚强信心。拥护中国共产党。年龄16–26 岁、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成绩非常优异者特别录取),有声乐、台词、表演、舞蹈基础优先录取。

4.演艺总监 5人

了解策划、组织演出活动的流程,管理演艺团队,负责演艺团队的演出活动安排,具有出色的领导及管理能力。

三、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

工作地点:山东济南

薪酬福利:面议,待遇从优

邮箱:hatv8866@163.com

地址:山东济南市中区银座晶都2号楼23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