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济南国家湿地公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2-12    查看:

济西国家湿地位于济南市中心城区的西部,隶属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是济南市级投融资平台之一,是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城市开发、建设与经营等工作。园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20168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复为国家湿地公园;201612月,被评为山东最美湿地。按照规划目标,济西湿地将打造成为江北规模最大、功能最丰富的城市湿地,成为济南市继泉水之外的第二张城市名片。

公司属于国企,入职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每周休息两天,每年有公休假,公司配备公寓宿舍和员工食堂,工资待遇按专业标准定,待遇优厚。

目前为开园筹备阶段,现招聘各大院校民乐专业,民族唱法专业,民舞和戏曲专业等优秀人才,有意向的可提前报名面试,咨询电话:66668528或加微信:653500529

非诚勿扰。加微信记得备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