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威海鑫悦艺术培训学校招聘说明
发布日期:2017-11-20    查看:



鑫悦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一所专门针对儿童青少年艺术特长培训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专业有声乐、钢琴、舞蹈。全新的教育理念,国际接轨的教学方法,在国际音乐剧方面有丰富的编导、演出经验,将作为独特的艺术培养融入到所有专业的教学当中,让所有学员都能够多才多艺,绽放成长。鑫悦致力发展为威海市最专业、最有效果、最具特色、最具爱心的教育机构。

鑫悦现为全国艺术特长生考评委员会威海授权单位、斯宾钢琴威海总代理、中国童星榜大赛威海组委会、山东省校外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威海市朗诵协会会员单位。

 

鑫悦艺术学校现因发展需要,现特招聘全职或兼职、实习生多名,具体如下:

 

 

专业

全职人数

兼职人数

实习人数

薪资待遇

1

钢琴

2

1

1

全职30006000元。

兼职根据课时、上课人数计算。

实习生面议。

所有薪资标准不低于行业平均标准。

同时均有招生提成工资。

2

声乐

1

1

1

3

舞蹈

1

1

1

 

应聘要求:有意愿在艺术教育领域长期发展,并以艺术教育作为未来一生的事业之路,让更多艺术学子因你的专业与用心而有成为艺术骄子。

进入鑫悦,有机会成为股东核心教师成员,与鑫悦同发展共辉煌。

鑫悦艺术学校工作环境轻松和谐,有家一般的温暖,愿你成为鑫悦家的一员。

 

鑫悦学校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保利凯旋花园31-4号

咨询电话:5332727  1526641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