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团体树屋女孩二期生招募
发布日期:2017-11-02    查看:


 

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团体,主打“新国风”,旨在用自己的行动让国风流行起来。女团已发布了《树屋女孩》、《我是树屋女孩》、《胭脂妆》、《醉》、《清风谣》等单曲,广受年轻人喜爱,更被外国媒体赞誉“正在征服世界”;成员先后登上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与各大艺人同台演出;推出的《新国风音乐会》、《生日公演》、《煮酒论英雄》等直播综艺,收视火爆;专属网剧《丁丁小姐》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并入围网友最爱看网剧排行榜;EP、年度IP大剧等也在火热筹备中。

 

一、公司情况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八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浙江宋城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宋城娱乐,系宋城演艺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音乐等泛娱乐作品的制作及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的打造。公司坚持内容为王,高起点、大投入、高品质,是中国具有竞争力的公司。

宋城娱乐依托宋城演艺强大的线上线下演艺资源、艺术人才资源,为树屋女孩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将其培养成一支具有独特个性、全方面表演能力的团体。

 

二、招募要求

★    招募岗位: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二期生

★    招募人数:不限

★    招募要求

身高160—172cm;

16—22周岁女生(未满18周岁须由监护人陪同报名);

舞蹈、声乐、表演类等相关专业;

未签署任何公司。

★    报名资料

个人资料、素颜照、艺术照、才艺视频。

★    福利待遇

1、与宋城娱乐签约,提供底薪+分成;

2、保障学业;

3、公司提供食宿,宿舍内有空调、电视、床、衣柜、热水器等。

4、赴日韩专业机构培训,资深团队包装,实现明星梦。

 

三、联系我们

电话:0571—87311035

邮箱:shuwunvhai@163.com

网址:www.songcn.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宋城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