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龙湖地产2018届“绽放”营销精英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09-26    查看:

 

 

“绽放”项目介绍

“绽放”项目是龙湖地产为选拔、培养具备龙湖气质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我们通过多角度的考察,甄选符合龙湖价值观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通过3-4年的培养将他们打造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

“绽放”项目成立至今已有近10年。在过去的数年间,我们不断地邂逅一个又一个惊喜,见证一个又一个超越。

如果你是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请来加入我们!

下一个惊喜,下一个超越,会是你吗?我们期待着……

招聘职位:龙湖地产-营销职能(未来发展方向:销售/渠道/策划)

招聘人数:50

招聘对象:专业不限,统招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有志于选择地产营销作为“绽放”自己激情和梦想的舞台

 

“绽放”招聘流程

“绽放”龙湖营销精英校园招募计划三部曲

1、奋力破土

这个阶段可能包括笔试、结构化面试、即兴演讲、mini-sales游戏、项目模拟销售小组讨论、售场营销活动体验、课堂集训、户外拓展、专业职业测评等多个环节。胜出者将进入“阳光风雨”阶段,获得营销全职带薪实习机会。

相关环节:初试、复试、集训

2、阳光风雨

在这个阶段,应聘者将被安排到营销一线进行为期4-6周的全职带薪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你将会得到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并通过“引导人计划”快速熟悉龙湖地产的核心价值和企业文化。实习中的实战演练,亲身感受的痛苦与欢乐,将使你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发展兴趣,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阳光风雨,你必将能做出更加客观、理性、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

相关环节:带薪实习

3、灿烂绽放

经过“阳光风雨”之后的成绩优异者将在实习结束时得到总经理终面的机会,通过总经理面试的应聘者将获得龙湖地产的正式工作录用通知,从此开始和一群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人“灿烂绽放”。

相关环节:总经理终面、 正式录用

 

 

■ 关于龙湖地产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2009年,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8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32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7482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约5002万平方米。2017上半年合同销售额926.3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龙湖地产关键词:

n        24年沉淀:1993年-2017

n         4大主航道业务:地产/商业/物业/长租公寓

n         业务遍布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和华中32个城市(截至20176月底)

n         2009年在香港上市,1054亿港元市值 (截至20176月底)

n         公司总资产2248亿元(截至201612月底)

n         926.3亿元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40%(截至20176月底)

n         土地储备面积4147万平米(截至201612月底)

n         3049万平米物业管理面积 (截至201612月底)

n         165个开发项目(截至201612月底)

n         21个开业购物中心 (截至201612月底)

n         近30万户业主(截至201612月底)

n         17172名员工 (截至201612月底)

n         2012年、2013年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n         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n         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TOP10

n         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

n         2016年大学生票选最佳雇主。

 

■      行程安排:

9月行程:

n         济南大学:济南大学:宣讲会:201792518:30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4403

n         山东建筑大学:宣讲会:2017926

n         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初试时间927日、复试时间929日。

10月行程:

n         山东师范大学:宣讲会:20171023日 ,初试时间1024

n         山东财经大学:宣讲会:20171025日 ,初试时间1027

n         山东大学:宣讲会:20171026日,初试时间1027

n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复试时间1030日。

具体宣讲时间、地点可关注以上学校就业网。

 

■ 网申通道: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申报名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龙湖集团官方网站:www.longf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