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安排及安全工作宣讲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07    查看:

65日上午音乐学院2017年毕业生毕业安排及安全工作宣讲大会在2104教室顺利举办。音乐学院学办主任13级辅导员高学德及全体13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毕业工作安排和毕业生安全管理两个单元。首先,高老师对针对毕业办理中的财务结算、户口迁移、校园卡注销、党组织关系转移、毕业授位典礼、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容易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在会议的第二部分高老师主要针对毕业阶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高老师指出学校严禁毕业生在校内酗酒斗殴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同时针对宿舍抽烟等不安全行为进行了提醒。会议最后,高老师强调毕业生同学可以随时提出在毕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帮助大家顺利办理别业手续

四年生活转瞬即逝,同学们在为大学四年生活即将画上句号的时候,老师们这正在为大家辛勤忙碌着,确保每个毕业生能够顺利办理毕业手续在此,祝福2017届毕业生毕业顺利!

撰稿:张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