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音乐学院就业动员暨考研动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3    查看:

    3月9日,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高学德老师在2J104召开了主题为“与15级同学谈就业暨考研动员大会”活动。音乐学院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高老师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几年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针对15级同学进入大三以来的思想学习状况进行了分析。 高老师指出,在大三的关键期,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以便明年能够高质量就业。之后,高老师带领同学们就“岔路口上看考研”这一话题展开了交流,针对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具体考研科目的学习以及考研对就业的影响为同学们作出了指导和建议。“作为人生的重要抉择,同学们要沉着冷静、深思熟虑”,高老师说道。接着,高老师对同学们的专业课、英语、政治的学习提出了建议,要求专业上精益求精,其他科目提前准备。在面对考研的关键阶段,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注意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人生重要的岔路口选择。最后,针对大家关注的考研自习问题,学院也将会为广大考研同学提供各种便利。

   时光如流水匆匆,音乐学院15级同学来到了人生的又一个重要岔路口。希望音院学子不负众望,在考研和就业上更创辉煌,为未来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撰稿:贾晨曦

摄影:王建丽

审核:高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