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的钢琴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2-21    查看:


【学校简介】

我的钢琴音乐中心创办于2010年,位于南部高档社区鲁能领秀城商业街,是一家致力于4~12岁幼儿园及中小学生开办的专业艺术类培训学校,目前也逐渐开设成人班,秉承“让孩子快乐学习,让音乐伴随孩子一生”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让孩子感受世界先进的教学体系。学校通过“一对一、小组课结合”、“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考级模式”等先进教学法,让孩子们充分感受音乐的乐趣及最专业的学习。

【师资力量】

老师均是师范大学毕业,并不断学习晋升,教学经验丰富,雄厚的人才实力,高端的组织培训,丰富的教学经验,都保障了学校师资力量的专业与强大。

【办学优势】

【高质量】学校聘用的老师都来音乐师范专业,并经过严格的培训,经验丰富,方法独到创新,课堂质量有保障。

【实时性】通过课下视频,教师可随时检查学生作业情况,随时接受学生提出的反馈,实时有效帮学生解决问题。

【发展愿景】

   学校定位于服务济南南部高档社区,12月底中海店即将开业,创办具有特色的少儿综合素能培训机构,课程包括:钢琴、歌唱表演、古筝、吉他、舞蹈、美术等科目,为有需求的家长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实现培养孩子全方面发展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