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青岛诺特钢琴培训学校2018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2-08    查看:

一、企业简介

诺特钢琴(NOTE PIANO)源自美国,致力于为3-7岁儿童提供高端钢琴教育,中国总部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青岛,美国分公司(Note Music Academy)位于美国洛杉矶,通过引进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发展思路,引领幼儿钢琴教育的发展方向。诺特钢琴的核心教育理念为“快乐钢琴”(Play Piano·Play Fun),通过专业、系统、国际化的教学体系,塑造孩子全方位的音乐素养和钢琴技巧,让孩子真正爱上钢琴、爱上音乐,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音乐人才。

诺特钢琴的使命:把快乐赋予钢琴教育,让我们的孩子从零开始接受真正快乐、专业、不功力的钢琴教育,让他们具备全面的音乐素质,优秀的音乐气质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诺特钢琴中国分部致力于推广“快乐钢琴”的教育理念,美国分部负责海外研发、海外交流培训及海外活动策划,将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及时引进中国。

诺特钢琴拥有充满梦想和创造力的团队,全体成员均具备优秀的国内外教育和工作背景。经过五年发展,公司商业模式成熟并已进入快速成长阶段,目标在10年内开设50家国内直营中心,并陆续开办海外学校。 作为行业的先行者,诺特钢琴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儿童钢琴教育机构。我们愿为热爱钢琴教育事业,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佳的职业发展平台,最充分的职业培训和最有竞争力薪酬福利体系。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诺特钢琴愿与每一位投身于钢琴教育事业的年轻人并肩前行,致力于改变中国儿童钢琴教育的现状。除了梦想和情怀,我们还将为您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最具竞争力的薪酬以及海外工作机会,其中佼佼者还会成为我们的事业合伙人。

在诺特,你会发现最好的自己,Join us